2007-05-13

拆老 NB

今天早上拿來當 Linux Server 測試平台的 NB 發出異音,懷疑是不是硬碟掛掉了?用了一下發現運作正常,應當是散熱風扇壞掉了;因為 NB 實在是難拆,但是產生出來的聲音又真的是有夠大,想說機齡都已經可以過保固兩次了,就狠下心拆了這台四歲半的 NB。

我的 NB 是 Asus S200,就是那種 A5 大小的小小機器,因為小,所以就特別難拆;不過最大的問題是我根本搞不懂該怎拆,還好在 Mobile01 找到這篇文可以按圖索驥一下,於是大膽的拆了 NB,過程其實不是很順利,弄壞了一兩個卡榫,不過反正也不會帶出去外頭用了,扣不緊也沒關係。(其實組裝回去還是可以的密合的很好)



拿牙刷亂刷一通,清理過後的的散熱模組總算不會在有一團毛在上面了,不過重新開機測試的時候聲音還是有(但咖拉咖拉聲有小一點),不知道哪裡有賣那種小風扇,或是我改天重新設計一個機殼來裝個風扇好了,老是這樣吵也不是辦法。

1 則留言:

Unknown 提到...

您好:

我在找Asus s200的VGA線,想請教若您筆電已拆,s200的VGA線還在嗎?可以轉售給我嗎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