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-05-25

與 Apple Airport Extreme 短暫的相遇

受託去買了一台 Apple Airport Extreme 無線網路基地台。因為東西寄出去之前要先把裡面的東西先設定一下,於是就拆了包裝拿出來設定設定,因為趕時間就沒拍照了。

盒子不大,打開來裡面也很簡單,說明文件只有要把使用者將光碟塞進電腦裡面,就沒什麼廢話了;光碟會安裝管理程式,只要傻傻的按按鈕,就可以完成基地台設定,使用介面上好像沒什麼特別的缺點(抱歉,我把他的優點講的太平凡無奇了)。

跟一般的無限網路基台比,沒有凸出來的天線是不錯的設計,我蠻喜歡這一點。管理介面我比較喜歡用瀏覽器登入,裝管理程式對我來說是討厭的事情(因為每一台電腦都裝程式,有點麻煩,我又不喜歡用固定的電腦)。其他還有一大堆似乎蠻好玩的功能,可惜沒時間玩,新台幣 6400 圓的價格,對於現在的小辦公室/家用網路設備來說,非常貴了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