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-01-01

不想再去看煙火了 >_<

晚上不知道哪跟筋不對,想要跑去象山上看101的煙火,於是相機還有 GPS 抓著就出門了。

十點半出門,其實距離101兩公里外的馬路,就已經看到一堆人步行往目的地行進,中間其實經過不少地方是也應當還不錯,不過就覺得在山上看視野應當比較好,所以也沒有停留,靠著 GPS 的地圖指引避過人潮較多的主要道路,在大大小小的巷子鑽來鑽去,走到象山的入口。

到了象山下,發現人潮似乎比想像中要多(不祥的預感),一堆人走下山(狀況還不夠明顯嗎?);不過我還是執意上山(唉~)。

山的這裡跑到那裡,不管是哪,其實只要視野好一點的地方都擠滿了人;象山頂甚至擠到上不去(昏倒)。看時間實在來不及,只好快點找個還可以的位置看煙火,一堆樹枝檔著,效果差了些。(剛好有某位帥哥拍了昨天的煙火,我還是閃開讓專業的來~)

找張曝光有點過頭的,看到多少樹枝擋住了吧~

新光金控大樓旁邊的角度也頗妙,不知看煙火感覺如何?


下山到處人擠人,好不容易走到捷運市政府站,原本的草皮上面垃圾一大堆,看了就有點生氣;捷運站大概人多到滿出來了,光入口要擠進去就很難;放棄,直接走回家可能快點。

亂成一團的捷運站旁綠地:

上圖綠地平時的樣子:


馬路上面擠滿了人,整個信義區大概都變成徒步區了吧?慢慢跟著人群走,一直走到大概統領百貨附近,才沒有那麼擠,轉進地下街走回家。

要出地下街的時候會經過忠孝復興站;平時上班時間大概也沒這麼擁擠,明年(以及之後很多年)大概不會想再湊這種熱鬧了吧?

4 則留言:

楚狂人 提到...

真是辛苦!
我在家裏跨年,感覺真爽

中秋節是不要讓嫦娥笑我們髒
那跨年呢?
不要讓2007年笑我們髒?

can 提到...

豬年...不要讓笑我們髒好了...

匿名 提到...

第一張照片...

要是沒告訴我那是101煙火

我大概以為....失火了 =.=

can 提到...

因為曝光正常的就看不到樹影了 ^^;