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-04-16

Firefox 2 與 JRE、還有 Firefox 3

某天開始發現 Firefox 2 只要開到有 JAVA 元件的網頁,FF 馬上就掛點,本來還以為是網頁裡面有奇怪的東西。結果後來發現只要開 JAVA 都這樣(也就是網頁上的匯率及股票線圖都不能看了),查了一下,原來人是 Java Runtime Enviroment(JRE)殺的。

和 FF 處不好的 JRE 6.0 是 update 4 及 5(目前版本),update 3 以前就沒問題了;不過在我發現之前,我忍不住就先換了 FF 3 beta 用了,說快嗎......好像也還好...一堆外掛不能用,雖然可以改一改 FF 讓他相容,不過用起來還是不習慣。

昨天下午重灌電腦,還是裝 FF 2,JRE 就用舊版的 JRE 5 update 15,然後 JRE 不給他自動更新了,省得又找我麻煩,討厭勒~

1 則留言:

米班 提到...

原來如此,我大約半年之前遇到的應該是這個狀況,結果,我就把FF的java功能關上。看不見,假裝沒問題,哈哈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