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-02-11

民國81年6月19日的聯合晚報

搬東西的時候整理發現的,將近 15 年前的報紙......。想看詳細內容的點圖就有大圖。

頭版左上角加權指數 4578 點,跌了 41 點。下面是中鋼股票認購的廣告,承銷價 21.14 元,當時認購的人如果沒賣,現在持股成本早就變成負值(也就是成本全部回收還賺)。勞工基本工資調高至 12720 元,調漲 11%。



三版通過「國外期貨交易法」,「國內期貨交易法」也要開始研擬;記得以前以前地下期貨是蠻囂張的,政府想了好久才想到要把這拿來自己賺。



八版是房屋廣告,買林口的房子,現在...不知道增值多少?每坪 12.8 萬,現在不知道有 20 萬嗎?




一樣是八版,產業說要東移......;我是蠻想住花蓮的,事實上應當搬過去也沒關係,不過一般的上班族家庭有辦法嗎?



九版廣告,汐止的建案;如果不常淹水,也許這個河谷城市會更有機會一點;上面寫的捷運線,到現在都還沒有通...似乎台北縣的西邊比東邊更受到重視一些?




十一版是證券版,下面還是一樣房地產廣告,台中中港路。



以前不碰股票,也會看看證券版...我不知道為什麼我還是國中生的時候看證券版幹麼?華隆集團好像也掛很久了,主力亂玩的股票還是不要碰的好。



十二版,熱門焦點股,現在還有幾個能看?



十三版的熱門股,注意一下基金淨值表,實在是有夠少隻,不像現在滿滿的上千隻。



十六版,最後一版,南仁湖公司的小墾丁渡假別墅;恆春機場到現在好像還是常常養蚊子?不過墾丁是好地方,有錢應當買一棟來住?



最後一版下面的廣告,台北南港區的房子;要不是馬市長好像一直把資源灌在那一區上面,我覺得這廣告出現後的幾年對南港好像還是沒啥印象。

4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我有一間林口的房子
大約是10年前買的(應該是85-86年左右)

中鋼....無緣...目前這輩子沒持有過

匿名 提到...

泛黃的報紙顯示悠久的歷史

那個時候,已經脫離包尿布的年紀

變成跟同儕玩跳繩、任天堂了...

還沒學會投資 XD

can 提到...

喝...那時候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幹嘛...阿宅國中生會做些什麼事呢?大概就那些事情吧... ^^;

匿名 提到...

國中?

晉級到打籃球...